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alan

[其他] 50個人生必去之地,你去了几个?   [复制链接]

论坛元老

长萍。啊公。爷爷。老头。公主。萍萍。马骝髸,傻簈

Rank: 12Rank: 12

帖子
72556
学币
84066
学分
11762
贡献
2
贝壳
237
文采
1

圣诞节勋章 创意星星勋章 3周年纪念勋章

长萍 发表于 2009-7-24 18:24:42 |显示全部楼层
噢!我都没去过~人家没有钱,我计划在我五十岁前赚够钱去旅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206
学币
290
学分
14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jojo_87 发表于 2009-7-25 10:26:07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我一个也没有去过!没关系,我们有的是青春嘛!存够钱了我第一个要去的就是旧金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011
学币
2249
学分
196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绘灵 发表于 2009-9-25 22:15:24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我都没去过
而且我连听都没听过(大部分)
咳……
长大要赚钱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lonely prince

Rank: 4Rank: 4

帖子
591
学币
1508
学分
469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大头谦 发表于 2009-9-26 16:19:19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炸到...
我一个也没去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89
学币
257
学分
9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乒乓 发表于 2009-9-26 16:49:33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一个都没有去过哦。。。
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才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薇恩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899
学币
3489
学分
1715
贡献
0
贝壳
10
文采
0
薇薇。陈 发表于 2009-9-30 18:01:22 |显示全部楼层
2.香港(Hong Kong):
同文同種的萬象之都,美食和Shopping的好地方。(為什麼香港稱得上是不朽之城?不懂!)
5.倫敦(London) :
經年多霧的日不落國首都,已經建都九百多年,充滿歷史風情及人文氣息,舉步皆是博物館、藝廊、劇院。
7.巴黎(Paris) :
法國浪漫之都,素來有「花都」之稱,以其豐富的歷史建築及收藏驚人的博物館美術館吸引全世界旅客的目光。
26.日本民宿(Japanese Ryokan):
對西方人來說,日本傳統民宿的東方風味想必是十分吸引人的。所以,去日本旅遊還是訂日式民宿吧!


比较想去这些地方耶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132
学币
574
学分
319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心叶 发表于 2009-10-14 21:01:02 |显示全部楼层
50个里去过2个--香港,长城
挺想去九寨沟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14
学币
70
学分
2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昱琳 发表于 2009-10-15 00:06: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一个都没去过....希望可以去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

帖子
82707
学币
92623
学分
7644
贡献
0
贝壳
179
文采
0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复活蛋勋章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009-10-17 19:55: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
但是
没有$$怎样去啊?
就以后看有机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472
学币
551
学分
38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深深 发表于 2009-10-17 21:57:17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看起来我真的很够力叻。。。
除了CYBERSPACE之外
其他的真的是他认识我吧了
我都不懂他是什么料。。。!
Life,that means u have to accept it and maka a change.....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囧囧囧囧

Rank: 9

帖子
28889
学币
33299
学分
1588
贡献
0
贝壳
39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starchyn 发表于 2009-12-19 14:46:22 |显示全部楼层
只去过长城叻~哎哟~
我会赚钱了,嫁给有钱人之后至少还要活个五六十年才能去完啊~
残星_______66大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89
学币
303
学分
11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瓜子 发表于 2009-12-24 14: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也没有去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60
学币
196
学分
5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大雯 发表于 2009-12-26 18:40:05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到~~
一个都没去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13
学币
15
学分
1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小雪2 发表于 2009-12-29 21:42: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都想去。
很诱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28
学币
30
学分
1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飘雪 发表于 2009-12-30 11:18: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也没去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10-1 21:38 , Processed in 0.032390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