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56|回复: 10

[【占卜篇】] 擇偶挑剔指數   [复制链接]

Rank: 9

帖子
4920
学币
9454
学分
4082
贡献
1
贝壳
0
文采
0
小呆 发表于 2009-3-25 23:19:59 |显示全部楼层
身邊是不是有些男生或女生朋友長得不錯,卻沒有戀人?他們最常被說「眼睛長在頭上」,一定是擇偶條件太嚴苛、眼光太高,才會找不到理想對象。我們請孟小靖老師利用塔羅牌來測你的擇偶挑剔指數!

遊戲開始
請憑你的直覺,從5張塔羅牌中,挑選1張你最喜歡的牌!



















選A的人
你會對另一半有所要求,是因為你太了解自己在愛情中想要什麼,當你把特質列出來後,固然可以在找對象時一一核對,但是如果今天出現一個沒有這些條件,卻對你很好的人,太過執著這些特質的你會感到矛盾,不妨放輕鬆來看待,當愛情來臨時就大方接受吧!
擇偶挑剔指數60%



選B的人
別再抱怨你找不到對象,現在的你,眼光真的長在頭頂上,想要對方相貌出眾、身材好,最好又能家世顯赫,如果有富可敵國的財富那就更好,但這樣的人上哪找?愛情要的不只是這些外在的東西,如果對方對你溫柔又體貼,而且還能與你一起分享生活點滴,或許這樣會更幸福喔!
擇偶挑剔指數100%



選C的人
你對於另一半的條件標準還真不怎麼挑剔,或許是因為對你來說,你還沒想清楚自己是只想擁有一段愛情,還是真的想找到心靈契合的對象,所以你也無從挑剔。或許你正與別人交往,這個時候也該想想你們之間的未來,可以好好規劃一下你們的人生。
擇偶挑剔指數20%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選E的人
過去戀情的壞經驗,讓你現在變成愛挑剔對方條件的人。你會希望在這次戀情中,避開舊情人的缺點;也有可能你挑剔的原因,是在尋找之前暗戀對象擁有的特質,不過,找一個只是別人影子的對象,不一定是你要的愛情,而是應該在戀愛中發現對方優點,享受愛情樂趣。
擇偶挑剔指數40%



我是D,你们呢??

Rank: 2Rank: 2

帖子
41
学币
234
学分
176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紫蓝公主 发表于 2009-3-28 12:56:59 |显示全部楼层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酱够力....
酱都知道,哈哈........
蛮准啦,
谢谢楼主
[email]kaiyuen_96@hotmail.com[/emai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1785
学币
3138
学分
1356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renee 发表于 2009-4-3 15:36:11 |显示全部楼层
選E的人
過去戀情的壞經驗,讓你現在變成愛挑剔對方條件的人。你會希望在這次戀情中,避開舊情人的缺點;也有可能你挑剔的原因,是在尋找之前暗戀對象擁有的特質,不過,找一個只是別人影子的對象,不一定是你要的愛情,而是應該在戀愛中發現對方優點,享受愛情樂趣。
擇偶挑剔指數40%

噢...
那好吧。。。
呵呵
就算哭,也该告诉自己不是为了他~
我的部落格:


http://reneefull510.pixnet.net/blo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116
学币
203
学分
50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唯。坚持 发表于 2009-4-21 17:18:53 |显示全部楼层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蛮准的。。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单身了。。
认识多一些对象就不会害怕了吗?
也许我比较适合单身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9576
学币
38149
学分
5342
贡献
0
贝壳
510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版主 3周年纪念勋章 创意星星勋章

carmen_ 发表于 2010-1-29 15:42:32 |显示全部楼层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对啊,我真的还蛮挑剔的,而且也怕是个爱情输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3883
学币
8872
学分
317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子叶 发表于 2010-1-30 23:58:13 |显示全部楼层
選E的人
過去戀情的壞經驗,讓你現在變成愛挑剔對方條件的人。你會希望在這次戀情中,避開舊情人的缺點;也有可能你挑剔的原因,是在尋找之前暗戀對象擁有的特質,不過,找一個只是別人影子的對象,不一定是你要的愛情,而是應該在戀愛中發現對方優點,享受愛情樂趣。
擇偶挑剔指數40%


排第2也不算很挑剔
但是就是没情人==
其实我觉得我有一部分是属于D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2029
学币
17161
学分
14720
贡献
58
贝壳
20
文采
1

3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健康达人lvl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现出原形-女

goody2shoes 发表于 2010-2-9 23:41:54 |显示全部楼层
選E的人
過去戀情的壞經驗,讓你現在變成愛挑剔對方條件的人。你會希望在這次戀情中,避開舊情人的缺點;也有可能你挑剔的原因,是在尋找之前暗戀對象擁有的特質,不過,找一個只是別人影子的對象,不一定是你要的愛情,而是應該在戀愛中發現對方優點,享受愛情樂趣。
擇偶挑剔指數40%

讲到那样,只是40%?erm,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741
学币
3891
学分
154
贡献
0
贝壳
4
文采
0
yuanjing97 发表于 2010-6-11 13:55:49 |显示全部楼层
選B的人
別再抱怨你找不到對象,現在的你,眼光真的長在頭頂上,想要對方相貌出眾、身材好,最好又能家世顯赫,如果有富可敵國的財富那就更好,但這樣的人上哪找?愛情要的不只是這些外在的東西,如果對方對你溫柔又體貼,而且還能與你一起分享生活點滴,或許這樣會更幸福喔!
擇偶挑剔指數100%


好吧,我承认。呜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39
学币
213
学分
1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panloon 发表于 2010-6-15 16:04:13 |显示全部楼层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哈哈哈哈哈哈~ 是这样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夜血魔族:慕容英棋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33520
学币
1958
学分
10085
贡献
8
贝壳
196
文采
2

动漫小画家

夜魅。九夜 发表于 2011-1-8 21:45:59 |显示全部楼层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不是害怕,也不是恐惧,做么会有那些奇怪的形容词?==
其实是厌倦和讨厌的成分比较多吧~
感觉对了又如何?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有钱的就好了啦。
什么情啊爱的都是虚假的,只有口袋里的钱才是最实际的。
择偶倒不如选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36
学币
138
学分
6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命中/注定 发表于 2011-1-11 17:33:15 |显示全部楼层
選D的人
對愛情的害怕與恐懼,造成你對另一半的過分要求,更擔心自己會變成愛情輸家!你可嘗試多認識一些對象,但若一直挑東挑西,不見得會挑到好對象,有時如果感覺對了,不妨先相處看看,或許能發現對方貼心溫柔的一面!再繼續害怕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談戀愛。
擇偶挑剔指數80%
可是,都没人喜欢,怎样能挑好对象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7-9 10:26 , Processed in 0.02533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