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317|回复: 41

[【其他】] 小猪故事测你性格阴影     [复制链接]

Rank: 9

帖子
4920
学币
9454
学分
4082
贡献
1
贝壳
0
文采
0
小呆 发表于 2009-4-30 22:02:06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天,在森林里,一只大肥猪和一只小瘦猪,遇到了一只大灰狼,你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接下去比较合理呢?

A、大肥猪嚇唬小瘦猪说:“大灰狼要吃掉你啦!”
  

B、小瘦猪对大灰狼说:“我又瘦又小,还是用大肥猪能做出更多的肉肠。”

C、大肥猪对小瘦猪说:“別怕,我又大又壮,可以保护你的。”


D、大肥猪和小瘦猪都被大灰狼吃掉啦!

E、它们三个成了好朋友













选择A的你~是一个有霸权心理的小孩
无论你的外表多么温顺,但在內心深处,你有著一种超出常人的优越感。你也往往对自己在某一方面的才能感到相当自信。就算帮助別人,也是为了能够展现自己的这种优越呢!


选择B的你~是一个胆小怯懦的小孩
你的心灵,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小小的异常状况,就能让你忧鬱不安好些日子。如果不能自己说服自己,那么別人的安慰往往没有什么用呢!为了保护自己,你的思想和行为也容易因为害怕而变得具有攻击性!


选择C的你~是一个乐观,具有正义感的小孩
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认美好和邪恶並存;而且相信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恶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还有努力的空间,你都会儘量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选择D的你~是一个老成持重的小孩
你有著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像老人一样思虑过度,用惯性思维来看待进行中的事物;甚至会因为对某件事物悲观的预测,而放弃了努力的机会。自己就算真心喜爱某样东西,也会自觉地把它当作“无理要求”拼命压抑住,真是很辛苦呢!


选择E的你~是一个天真乐观的小孩
你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邪恶的事物最终都將被美好所感化。因此,你对他人通常没有任何防备之心。或者你现时所处的优越环境,根本就没有让你受到伤害的机会。但是这样处於真空状態的你,一旦受伤,往往会伤得比任何人都很重!

Rank: 10Rank: 10

帖子
2029
学币
17161
学分
14720
贡献
58
贝壳
20
文采
1

3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健康达人lvl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现出原形-女

goody2shoes 发表于 2009-7-1 15:16:19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C的你~是一个乐观,具有正义感的小孩
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认美好和邪恶並存;而且相信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恶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还有努力的空间,你都会儘量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哈哈,我是正义使者的化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850
学币
31223
学分
10526
贡献
106
贝壳
163
文采
5

版主 3周年纪念勋章

卡乔鸟 发表于 2009-7-1 16:24:14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E的你~是一个天真乐观的小孩
你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邪恶的事物最终都將被美好所感化。因此,你对他人通常没有任何防备之心。或者你现时所处的优越环境,根本就没有让你受到伤害的机会。但是这样处於真空状態的你,一旦受伤,往往会伤得比任何人都很重!


= = 什么嘛
常常更新,看kacaubird.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895
学币
993
学分
32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爱情白痴 发表于 2009-7-3 21:47:02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E的你~是一个天真乐观的小孩
你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邪恶的事物最终都將被美好所感化。因此,你对他人通常没有任何防备之心。或者你现时所处的优越环境,根本就没有让你受到伤害的机会。但是这样处於真空状態的你,一旦受伤,往往会伤得比任何人都很重!


没错啦!可是优越环境就没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97
学币
599
学分
490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冰.水蜜桃 发表于 2009-7-4 17:56:06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B的你~是一个胆小怯懦的小孩
你的心灵,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小小的异常状况,就能让你忧鬱不安好些日子。如果不能自己说服自己,那么別人的安慰往往没有什么用呢!为了保护自己,你的思想和行为也容易因为害怕而变得具有攻击性!

==的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24
学币
217
学分
59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温暖の冬天 发表于 2009-8-11 14:14:19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C的你~是一个乐观,具有正义感的小孩
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认美好和邪恶並存;而且相信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恶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还有努力的空间,你都会儘量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对对!!
赞成!! 举脚赞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48
学币
229
学分
95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熊少 发表于 2009-8-13 21:19:19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C的你~是一个乐观,具有正义感的小孩
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认美好和邪恶並存;而且相信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恶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还有努力的空间,你都会儘量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屈服?还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48
学币
3237
学分
771
贡献
3
贝壳
40
文采
0
活泼少女 发表于 2009-8-15 20:19:14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B的你~是一个胆小怯懦的小孩
你的心灵,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小小的异常状况,就能让你忧鬱不安好些日子。如果不能自己说服自己,那么別人的安慰往往没有什么用呢!为了保护自己,你的思想和行为也容易因为害怕而变得具有攻击性!

我想是吧!
每当我伤心都很想找人骂一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4543
学币
26579
学分
2949
贡献
10
贝壳
126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学海兔仔贺兔 版主 复活蛋勋章

小鱼 发表于 2010-7-27 10:50:41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A的你~是一个有霸权心理的小孩
无论你的外表多么温顺,但在內心深处,你有著一种超出常人的优越感。你也往往对自己在某一方面的才能感到相当自信。就算帮助別人,也是为了能够展现自己的这种优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到我很什么酱.....
.
.
.
.
其实也蛮对的啦...XDDD(砸死
为了展现出我的才能
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出来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878
学币
905
学分
2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chloe伶 发表于 2010-8-30 00:17:25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A的你~是一个有霸权心理的小孩
无论你的外表多么温顺,但在內心深处,你有著一种超出常人的优越感。你也往往对自己在某一方面的才能感到相当自信。就算帮助別人,也是为了能够展现自己的这种优越呢!

哈哈~双面人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静林

Rank: 4Rank: 4

帖子
908
学币
1129
学分
509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chin_1002 发表于 2010-9-3 09:38:57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D的你~是一个老成持重的小孩
你有著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像老人一样思虑过度,用惯性思维来看待进行中的事物;甚至会因为对某件事物悲观的预测,而放弃了努力的机会。自己就算真心喜爱某样东西,也会自觉地把它当作“无理要求”拼命压抑住,真是很辛苦呢!

成熟?! 还好吧!
我是在做最坏的打算,(其实是个悲观主义者。)
青春蕴藏着最天真的自己
我的樹洞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名副其实坏人一个。

Rank: 10Rank: 10

帖子
23137
学币
36814
学分
2942
贡献
0
贝壳
35
文采
0
白紫之炫 发表于 2010-9-3 14:13:25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B的你~是一个胆小怯懦的小孩
你的心灵,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小小的异常状况,就能让你忧鬱不安好些日子。如果不能自己说服自己,那么別人的安慰往往没有什么用呢!为了保护自己,你的思想和行为也容易因为害怕而变得具有攻击性!

确实没有安全感
别人的安慰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
我相信只有自己能保护自己
至少曾经相遇  曾经相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34
学币
37
学分
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奇迹之星 发表于 2010-9-4 13:00:05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C的你~是一个乐观,具有正义感的小孩
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认美好和邪恶並存;而且相信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恶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还有努力的空间,你都会儘量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苯苯ˇ种ミ⿷◆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8450
学币
10993
学分
2563
贡献
0
贝壳
47
文采
0
seed 发表于 2010-9-4 13:05:11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C的你~是一个乐观,具有正义感的小孩
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认美好和邪恶並存;而且相信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恶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还有努力的空间,你都会儘量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小狗狗 -1 灌水回复

总评分: 学币 -1   查看全部评分

﹎︱●苯苯. ǒDê▽少⿴.`女组┽o┈┈-⺷_⺷☆╮

请不要跟我讨号码,我不给=)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C'est la vie.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793
学币
41786
学分
7246
贡献
0
贝壳
194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圣诞节勋章 版主 创意星星勋章 那些年……(友谊篇)勋章

安琪儿 发表于 2010-9-4 13:16:13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B的你~是一个胆小怯懦的小孩
你的心灵,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小小的异常状况,就能让你忧鬱不安好些日子。如果不能自己说服自己,那么別人的安慰往往没有什么用呢!为了保护自己,你的思想和行为也容易因为害怕而变得具有攻击性!


很准咧~我真的很胆小~
突樣未成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9-22 19:04 , Processed in 0.0274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