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鱼灰灰

☆ || 问题接龙 || ☆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067
学币
7877
学分
3065
贡献
96
贝壳
20
文采
0

版主

xirao 发表于 2016-9-24 16:13:29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戏,刚看完Digimon tri

楼下的,你喜欢吃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箫剑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20666
学币
35596
学分
10363
贡献
2
贝壳
0
文采
0
autumn912 发表于 2016-9-24 22:03:10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

楼下的,明天打算几点起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941
学币
3229
学分
566
贡献
0
贝壳
3
文采
0
邪恶天使 发表于 2016-9-24 23:06:59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醒

楼下的 明天有什么节目?
如果不曾被爱,又怎么会知道爱是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713
学币
567
学分
7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JerrinaTan 发表于 2016-9-25 13:13:02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上学
(其实这和我开的真心话大冒险不是一样吗?)

楼下的 可以接受姐弟恋吗
你是我爱过、疼过、挣扎过、放弃过、还义无反顾想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197
学币
2154
学分
740
贡献
0
贝壳
1
文采
0
ATZF 发表于 2016-9-25 14:36:37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接受

楼下的,你满意现在的生活吗?
欢迎填写一份食品调查https://forms.gle/UtQbE5WYYMRd1ZBA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71
学币
253
学分
11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平凡的惆怅 发表于 2016-9-25 15:02:03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楼下的,请问一下你有红颜知己/蓝颜知己吗?
没有云的平凡蓝天,也可以很不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28
学币
32
学分
19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无名氏女孩 发表于 2016-9-25 20:04:3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不
楼下的,喜欢听什么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979
学币
751
学分
28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云稀 发表于 2016-9-25 20:41: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稀 于 2016-9-25 20:43 编辑

喜欢听的歌蛮多的嘛……我喜欢听中文歌,韩剧OST也是有听因为有很多好听的歌。中文歌其实周杰伦的很不错,他是才子,不要以貌取人
很喜欢的还有tae yang的《eyes nose lips》,邓紫棋翻唱的《红蔷薇白玫瑰》也是有听啦~
韩剧OST喜欢《太阳的后裔》的《always》
音乐也是很喜欢的……
呃,对不起扯远了

楼下的 你看过最好看的小说叫什么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713
学币
567
学分
7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JerrinaTan 发表于 2016-9-25 21:04:29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君》吧。。很感人的故事。详细内情请自己看xDD 太好看了 大力推荐xDD 看哭我几个星期。想了还会哭。

楼下的 小学最深刻的故事?
你是我爱过、疼过、挣扎过、放弃过、还义无反顾想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8
学币
7557
学分
33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9-25 22:37:56 |显示全部楼层
被盆友出賣,成天活在黑暗之中

樓下的,現在的心情最適合哪一首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

帖子
8866
学币
7328
学分
3281
贡献
0
贝壳
2
文采
0
神風雨軒 发表于 2016-9-26 02:59:38 |显示全部楼层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9-25 22:37
被盆友出賣,成天活在黑暗之中

樓下的,現在的心情最適合哪一首歌



樓下的,聽哪一藝人的歌最多?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箫剑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20666
学币
35596
学分
10363
贡献
2
贝壳
0
文采
0
autumn912 发表于 2016-9-26 08:28:39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指定的歌手耶,好听的就听

楼下的,最后一部看的电影是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067
学币
7877
学分
3065
贡献
96
贝壳
20
文采
0

版主

xirao 发表于 2016-9-26 15:19:35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名字》

楼下的,你想睡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8
学币
7557
学分
33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9-26 15:29:58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睡

樓下的,做過最蠢的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

帖子
8866
学币
7328
学分
3281
贡献
0
贝壳
2
文采
0
神風雨軒 发表于 2016-9-26 18:07: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風雨軒 于 2016-9-26 18:07 编辑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9-26 15:29
非常想睡

樓下的,做過最蠢的事?


告白(呵呵,然而不

樓下的,你聽說過安利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10-30 23:46 , Processed in 0.028928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