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048|回复: 12

[【个性篇】] 测你同情心的程度~~ [复制链接]

Rank: 4Rank: 4

帖子
1598
学币
1357
学分
2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熙衍 发表于 2017-8-25 21:02:47 |显示全部楼层
  1. [测题]
复制代码


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玩具城,因为里面有让人看过一次之后,就会吐到不行的恐怖玩具,在这些玩具当中你觉得哪个让你最想吐?


A,眼睛流血的骨颅头

B,满脸脓包的水怪

C,凸眼长舌的妖怪

D,流脓暴牙的秃头虫




选A的人

个性十分坚强独立,非常受不了别人动不动就哭哭蹄蹄的模样,你觉得无论是发生什么天大的事情,最后都会有解决的办法,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负责,实在没有什么好同情的。


选B的人

你就是心太软,情感丰富,听到一段感人的故事就会落泪,看到小动物受伤就会难过,你是个有爱心有同情心的人,只要别人有难,你一定尽全力帮忙,可以去参加好人好事代表了!


选C 的人

你对表现同情心的分寸拿捏得很好,绝不愿意当烂好人,当有人真的需要你帮忙时,你会义不容辞的付出,但若是助纣为虐的帮忙,你就会抵死不从,很有原则!



选D的人
你也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不过要和你很熟的人,才了解你的真性格,因为你平时看起来冷冷的,说话很直接,有时伤到别人的心都不知道,说具体一点,就是嘴硬心软,明明热心助人,嘴里却不承认。

Rank: 3

帖子
691
学币
741
学分
14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8-26 10:59:16 |显示全部楼层
B,满脸脓包的水怪

哈哈哈,是真的吗?
应该还蛮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598
学币
1357
学分
2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熙衍 发表于 2017-8-26 21:21:10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8-26 10:59
B,满脸脓包的水怪

哈哈哈,是真的吗?

REALLY???
俺是D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968
学币
745
学分
27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云稀 发表于 2017-8-27 09:56:27 |显示全部楼层
A!!
恶心到爆了
可是里面最不像我的就是A了耶 明明我是一个同情心爆棚的大好人(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815
学币
3068
学分
543
贡献
0
贝壳
3
文采
0
邪恶天使 发表于 2017-8-27 21:39:11 |显示全部楼层
选D的人
你也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不过要和你很熟的人,才了解你的真性格,因为你平时看起来冷冷的,说话很直接,有时伤到别人的心都不知道,说具体一点,就是嘴硬心软,明明热心助人,嘴里却不承认。


蛮准的,我的确是属于比较外表冷漠的人,很多的关心都说不出口,所以总是被认为无情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谈来有什么意义
也许我很傻 一次又一次地爱上不该爱的人
但 至少我们尝试过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598
学币
1357
学分
2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熙衍 发表于 2017-9-12 21:08:12 |显示全部楼层
邪恶天使 发表于 2017-8-27 21:39
蛮准的,我的确是属于比较外表冷漠的人,很多的关心都说不出口,所以总是被认为无情 ...

嗯嗯...俺也是...
他们都觉得我在装清高...[哭...
关心..又被说是虚伪...
难做人啊~~
我现在不想说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815
学币
3068
学分
543
贡献
0
贝壳
3
文采
0
邪恶天使 发表于 2017-9-13 19:26:29 |显示全部楼层
熙衍 发表于 2017-9-12 21:08
嗯嗯...俺也是...
他们都觉得我在装清高...[哭...
关心..又被说是虚伪...

更惨的是身边的人多半都不能理解我~ 呵呵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谈来有什么意义
也许我很傻 一次又一次地爱上不该爱的人
但 至少我们尝试过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691
学币
741
学分
14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9-13 20:28:26 |显示全部楼层
熙衍 发表于 2017-9-12 21:08
嗯嗯...俺也是...
他们都觉得我在装清高...[哭...
关心..又被说是虚伪...

发现这里越来越多像我一样的人们,
找到同类真感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598
学币
1357
学分
2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熙衍 发表于 2017-9-15 20:38:44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9-13 20:28
发现这里越来越多像我一样的人们,
找到同类真感动。。。

要击个掌吗??
我现在不想说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691
学币
741
学分
14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9-16 16:54:28 |显示全部楼层
熙衍 发表于 2017-9-15 20:38
要击个掌吗??

来 击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598
学币
1357
学分
2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熙衍 发表于 2017-9-17 17:33:36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9-16 16:54
来 击一下

但是我感觉你是那种很乐观的人哦。。
也会有这种问题吗??
我现在不想说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691
学币
741
学分
14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9-18 15:29:01 |显示全部楼层
熙衍 发表于 2017-9-17 17:33
但是我感觉你是那种很乐观的人哦。。
也会有这种问题吗??

嗯,我是蛮乐观的
有时会啦, 不过一笑而过最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598
学币
1357
学分
22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熙衍 发表于 2017-9-21 21:04:08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亮的石头 发表于 2017-9-18 15:29
嗯,我是蛮乐观的
有时会啦, 不过一笑而过最好

是滴是滴。。
我会学着点用的。。~
我现在不想说话。。。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19-11-13 15:45 , Processed in 0.03818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