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狗狗

[情缘] 傻猪狗w     [复制链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1-19 21:38: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爱的楼主啊
怎么没下文了啦?
不会想要我帮你继续吧?

话说,有时我两个星期才回去一次还真怕这几个笨蛋不认得我也。。
不过还好。。我们可爱的狗狗还记得我这个变态主人。。哈哈

我带楼主放几张吧。。
我真得蛮喜欢这几张。。
因为有我的杰作。。我帮他们穿衣服。。
不过很快的又被他们自己脱了==lll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1-23 17:51: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M 于 2009-1-23 05:55 PM 编辑

狗狗第一代的自我介绍

姓名★       lucky(横财~XD)
出身日期★  5月2003年
毛色           咖啡,短毛
最怕的事★  
在高处,被主人骂
最爱的事★  吃东西,被主人疼,撒娇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1-23 18:03: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M 于 2009-1-23 06:04 PM 编辑

狗狗第二代的自我介绍

姓名★       头头
出身日期★  10日8月2005年

毛色           黑中带点咖啡,长毛
最怕的事★  
被关进笼子里,吃药
最爱的事★  吃东西,跑来跑去

离开日期 ★  8日12月2005年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1-23 18:08:10 |显示全部楼层
[fly]狗狗第二代的自我介绍[/fly]

姓名★       肥肥
出身日期★  10日8月2005年

毛色咖啡中带点黑,长毛
最怕的事★  
被关进笼子里,被妈妈咬,被打
最爱的事★  咬东西,跑来跑去,坐在盘子里睡觉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1-23 23:32:3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少上网。。
不得空放照片。。
所以我代劳~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1-25 20:49: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的新年对我们的狗妈妈来说
可是最惨的几天
因为到处都鞭炮声
吓死他了
我想他肯定以为那些是枪声
所以到处找地方躲
哎哟~好可怜的家伙~哈哈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

帖子
82707
学币
92618
学分
7639
贡献
0
贝壳
179
文采
0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复活蛋勋章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009-2-3 18:19:29 |显示全部楼层
MuM 和楼主都酱爱狗 ♥
狗狗,
真得很可爱~~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我滴小狗,我滴宝贝~

Rank: 4Rank: 4

帖子
401
学币
800
学分
606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NamCo33 发表于 2009-2-3 18:21:40 |显示全部楼层
嗯~对呀~
我的狗狗也是!
新年的时候,晚上不是很多人一直放炮仗吗?
然后我可怜的儿子就很怕,一直钻去我的怀抱里~
很可爱下~~
为什么狗狗会怕炮仗声???
为什么我的最好的朋友要背叛我?
对你好,是我的错吗?我错在当你是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27439
学币
19768
学分
4330
贡献
12
贝壳
107
文采
2

荣誉版主

小狗狗 发表于 2009-2-3 18:34:39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他们的听觉太敏感~
[就像我不喜欢听鼓声]
[后记:但我有点聋聋的,哈哈~]

或许它们以为是雷公声~
狗狗们很怕下大雨和响雷声~

====
MUM,图片看不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2-3 18:39: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他们当那些是枪声吧

------------------------------------

看不到咩?那我迟点再弄回去
ei~那个版快贴图那边有他们的照片的
你留意看看~哈哈
要出名了~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27439
学币
19768
学分
4330
贡献
12
贝壳
107
文采
2

荣誉版主

小狗狗 发表于 2009-2-3 18:42:52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你回帖还真块~
=____=ll

我不需到那边看~
反正我整天都有的看~
哈哈~
出名?

这是一定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2-3 18:48:08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看到最新回复主题那边看到嘛

我还以为你又再写他们的故事
结果是你又还没更新==

谦虚点谦虚点~哈哈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

帖子
82707
学币
92618
学分
7639
贡献
0
贝壳
179
文采
0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复活蛋勋章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009-2-3 18:58: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都不给我养狗,
不然我早就想要有一只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血族の希拉瑞莉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33630
学币
40792
学分
11463
贡献
30
贝壳
154
文采
1

超级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MuM 发表于 2009-2-3 19:04: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本来也是不可以的
就是意外的养了第一只

就是那个狗妈妈
他的本事很厉害
我家的从对狗没感觉变得喜欢她,当他是一份子
因为他真的很会演戏~哈哈
他很会做可怜的样子
不过他也很聪明啦,所以有人见人爱的感觉~哈哈
如果真的不快樂
難道有誰 能夠重新開始活著?

從小 我們就被要求一模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様
連人生的夢想也要一模一樣
考個像樣的學校 找個像樣的工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

帖子
82707
学币
92618
学分
7639
贡献
0
贝壳
179
文采
0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复活蛋勋章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009-2-3 19:15:11 |显示全部楼层
44# MuM


做莫狗狗不要来我家扮一下可怜=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5-26 21:35 , Processed in 0.035096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