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144|回复: 9

颁奖典礼_新踏入此版必看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

帖子
19792
学币
36179
学分
21238
贡献
89
贝壳
256
文采
0

荣誉版主

puiyee 发表于 2009-4-11 08:54:1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iyee 于 2009-4-15 12:05 AM 编辑

我不想把这次帖子示众的,可是有些会员被删贴还是meng cha cha不会吸取教训。

来,我们视觉学习,看了就一目了然。

第一:
告诉我,这样回复有什么意义?谁不会写:“和楼上答案一样”?就算我不会回答,我也可以丢这句话出来。请想像如果三四个会员同时这样写,是不是无意义的回复泛滥?
如果答案是已经有人回答了,就干脆别回复啊,等楼主公布答案就行了,除非你要把答案填得更详细。








第二:
版规第二条不是有写吗?
2) 灌水- 打广告、谈天、离题、催答案/催题目 、重复发帖,只放表情符号的帖子一律砍     
为何大家还可以睁开眼睛犯规给我看?







第三:
哇,竟然光明正大灌水给我看
有看过楼主如何顶自己的主题吗?这里有示范,不过大家别模仿啦,我会删除。











第四
请大家合作一点,别在回复问提示。全部人不会,全部人的在回复问提示,这样的话那个主题不是很水?
我的建议是,短消息给楼主,在短消息内问楼主提示是什么。



暂时是这四样。
-------------------------------------------------------------------------------------------------------

大家可以比较一下楼上的回复跟以下的回复,哪个比较有水准~





看人家多认真地回答  囧rz

颁奖典礼完毕,请鼓掌。

【随时更新】

Rank: 3

帖子
164
学币
419
学分
25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1
忠文 发表于 2009-4-26 01:12: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忠文 于 2009-4-26 01:13 AM 编辑
你是歇后語天王或天后嗎?如果是,請進。。。  ... 2 3 4 5 6  by  Arthurlim
这个帖不是最受欢迎,可是很有意义,不是空洞的无聊IQ题。这样的帖版主会加分吗?

这个回复尽管删吧,不必客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19792
学币
36179
学分
21238
贡献
89
贝壳
256
文采
0

荣誉版主

puiyee 发表于 2009-4-26 03:05: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iyee 于 2009-4-26 03:10 AM 编辑
这个帖不是最受欢迎,可是很有意义,不是空洞的无聊IQ题。这样的帖版主会加分吗?

这个回复尽管删吧,不必客气!
忠文 发表于 2009-4-26 01:12


你推荐的那个主题,怎么说有意义呢?因为脑筋急转弯有很多主题也不是单单IQ题目而已,好像sibErry的動一動腦筋,敢敢來挑戰.... =)也很特别  囧
嗯,不好意思,要澄清一些事,或许你会看到之前有很多主题被加分,那是因为之前这个版块每个月都会排一次排行榜,榜中10名的主题都会被加分。

谢谢你提醒我了一样东西,我是时候要多加分激励一下会员多发一些比较特别的IQ题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19792
学币
36179
学分
21238
贡献
89
贝壳
256
文采
0

荣誉版主

puiyee 发表于 2009-10-22 19:07:07 |显示全部楼层
大英雄啊,我的版块好像是第一次被刷成这样=。=

惩罚是扣了一学币,删除了6至7个帖子。
因为是初犯,所以没有发警告卡。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神的祝福 + 2 强! XD

总评分: 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163
学币
2389
学分
27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liang 发表于 2009-11-5 15:17:48 |显示全部楼层
大英雄啊,我的版块好像是第一次被刷成这样=。=

惩罚是扣了一学币,删除了6至7个帖子。
因为是初犯,所以没有发警告卡。

54974
puiyee 发表于 2009-10-22 07:08 PM


你这样说小心惹起众怒哦……
看别人对刷版的看法……

#10 liang
你要我们不回帖吗?那这谈论区是开来摆美的吗?
carmen_ 发表于 2009-11-01 03:53 PM

二度专题,梅友仁觉得楼主想作秀
楼主还认为梅友仁的眼睛功能出问题
梅友仁怀疑楼主不会使用报告和短消息
梅友仁在想象楼主得逞后嘴角微上扬的样子
梅友仁 发表于 2009-11-01 08:5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19792
学币
36179
学分
21238
贡献
89
贝壳
256
文采
0

荣誉版主

puiyee 发表于 2009-11-5 19:41:29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说小心惹起众怒哦……
看别人对刷版的看法……




liang 发表于 2009-11-5 15:17



看这里的第四楼

梅友仁是要告诉你,就算要投诉,也应该用好一点的管道。

至于carmen_所带的讯息是,她纯粹要讨论主题,不是有心犯规。

我这里的状况不同,我去看了那会员的帖子,真的是灌水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163
学币
2389
学分
27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liang 发表于 2009-11-5 21:25:27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里的第四楼

梅友仁是要告诉你,就算要投诉,也应该用好一点的管道。

至于carmen_所带的讯息是,她纯粹要讨论主题,不是有心犯规。

我这里的状况不同,我去看了那会员的帖子,真的是灌水咯。 ...
puiyee 发表于 2009-11-5 07:42 PM


有空我也来灌灌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19792
学币
36179
学分
21238
贡献
89
贝壳
256
文采
0

荣誉版主

puiyee 发表于 2009-11-5 21:32:16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我也来灌灌
呵呵


liang 发表于 2009-11-5 21:25


好久没派警告卡了,你可以试试看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163
学币
2389
学分
27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liang 发表于 2009-11-6 00:20: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派警告卡了,你可以试试看的。 =)
puiyee 发表于 2009-11-5 09:33 PM


呵呵
我是另类的灌水
你捉不到我的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puiyee + 1 你再在这里讲无谓的话我就扣分。 ...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95
学币
72
学分
66
贡献
0
贝壳
4
文采
0
selinaphua 发表于 2012-6-13 14:57:58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人回答呢,要怎样办?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10 04:14 , Processed in 0.0348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