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hunyen2020

[讨论] 有意得到精华帖者,请进来这儿。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846
学币
31144
学分
10526
贡献
106
贝壳
163
文采
5

版主 3周年纪念勋章

卡乔鸟 发表于 2010-1-13 23:40:19 |显示全部楼层
山嘛~永远都没有最高定义,当然高手自然在,可能只是卧虎型的~ 何况学海多的就是人才,是一些咱们社会未来的高人,还有一些还关心学海之际的人士们哪~

版主高抬猫猫,猫猫会不好意思的啦~ 可真的不敢当

不过说会正 ...
雪音 发表于 2010-1-13 11:34 PM


你大学时是修哪一个major的?
我电脑只有GIMP,PS4我到现在都没用过。网络下载的话又不懂哪一个比较对。
常常更新,看kacaubird.com
有玩Digimon Linkz的add我……

使用道具 举报

雪音 该用户已被删除
雪音 发表于 2010-1-13 23:52:3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846
学币
31144
学分
10526
贡献
106
贝壳
163
文采
5

版主 3周年纪念勋章

卡乔鸟 发表于 2010-1-13 23:59:26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您可别笑猫猫噢噢噢~
猫猫学历和设计无缘,可偏偏是照相设计师,还一干就干上了7年......该是吧~
Minor :建筑工程设计 - Architectural
Major:社会大学(..... 来搞渣呀~!!你这没用的懒猫~!)
前职业:婚纱 ...
雪音 发表于 2010-1-13 11:53 PM


玩照片的,怪不得是精Photoshop的 = =
那个网址我找不到Photoshop
常常更新,看kacaubird.com
有玩Digimon Linkz的add我……

使用道具 举报

雪音 该用户已被删除
雪音 发表于 2010-1-14 00:11:0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萨达哈鲁-

Rank: 10Rank: 10

帖子
17202
学币
26115
学分
12725
贡献
71
贝壳
48
文采
0

荣誉版主

chunyen2020 发表于 2010-1-14 19:23:19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猫猫了解了~ 会先下手筹备教学质料~

大大们~~怪猫猫笨,没过完所有主贴,站内有好多高手丫~那猫猫该从PS的哪一个部分下手呢?

站内目前有了:
基本键盘ShortCut及用途
所有功能上用途教学

目前没见到的:
...
雪音 发表于 2010-1-13 03:53 PM


嘛嘛,我也还没用过PS。


所以,偶也不知道该让猫猫从何处下手= =

猫猫就幻想一下自己是个PS小白的时候,最需要什么,那就做什么的教学吧= =【砸】
我是萨达哈鲁

神速啊o.O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萨达哈鲁-

Rank: 10Rank: 10

帖子
17202
学币
26115
学分
12725
贡献
71
贝壳
48
文采
0

荣誉版主

chunyen2020 发表于 2010-1-14 19:27:49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您可别笑猫猫噢噢噢~
猫猫学历和设计无缘,可偏偏是照相设计师,还一干就干上了7年......该是吧~
Minor :建筑工程设计 - Architectural
Major:社会大学(..... 来搞渣呀~!!你这没用的懒猫~!)
前职业:婚纱 ...
雪音 发表于 2010-1-13 11:52 PM


噢噢【指指指】

偶迟些也要进入摄影行业= =+
希望有个指教【囧】


另提:这个回复绝对是离题了= =
我是萨达哈鲁

神速啊o.O

使用道具 举报

雪音 该用户已被删除
雪音 发表于 2010-1-15 10:29:0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萨达哈鲁-

Rank: 10Rank: 10

帖子
17202
学币
26115
学分
12725
贡献
71
贝壳
48
文采
0

荣誉版主

chunyen2020 发表于 2010-1-15 18:10:37 |显示全部楼层
嘛嘛,如果是关于摄影的话,目前学海部落也有=)
我是萨达哈鲁

神速啊o.O

使用道具 举报

雪音 该用户已被删除
雪音 发表于 2010-1-16 04:44:2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5 05:45 , Processed in 0.266133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