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uzanne

你们习惯怎样读书???     [复制链接]

Rank: 3

帖子
385
学币
661
学分
258
贡献
0
贝壳
20
文采
0
育彬 发表于 2009-8-28 23:54: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通常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那当然是一个人静静的读书啦!
不然怎么读得进去嘛...
请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学海护士/红眼Cosplayer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22333
学币
12046
学分
6970
贡献
7
贝壳
50
文采
0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神的祝福 发表于 2009-8-29 02:28:38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以上的我不会偷...
我能说的是...
我对于和朋友一起复习...
会比较好...
因为我的性格是吸收对方的经验,而我就拿我的经验给予对方吸收...
想掌握一个幸福,但是每次只会把朋友们放在第一, 真想好好当个男主角,你说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385
学币
661
学分
258
贡献
0
贝壳
20
文采
0
育彬 发表于 2009-8-29 11:31:15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以上的我不会偷...
我能说的是...
我对于和朋友一起复习...
会比较好...
因为我的性格是吸收对方的经验,而我就拿我的经验给予对方吸收...
神的祝福 发表于 29/8/2009 02:28 AM

不过我想我不能这样读...
因为我和我的朋友会聊天多过读`
而且没有重点`
请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2823
学币
6146
学分
3339
贡献
1
贝壳
0
文采
0
AlexGoh94 发表于 2009-8-29 11:32:54 |显示全部楼层
听音乐能让我心情轻松..
不至于那么紧张~
适合last minute的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385
学币
661
学分
258
贡献
0
贝壳
20
文采
0
育彬 发表于 2009-8-29 12:04:20 |显示全部楼层
听音乐能让我心情轻松..
不至于那么紧张~
适合last minute的学生`
AlexGoh94 发表于 29/8/2009 11:32 AM

听音乐是还好啦`
不过如果是歌曲的话...
会越听越烦~
而且考试时还会只记得歌词~
请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珍贵的美玉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07
学币
3099
学分
1128
贡献
1
贝壳
0
文采
0
琦琳 发表于 2009-8-30 08:58:22 |显示全部楼层
听音乐是还好啦`
不过如果是歌曲的话...
会越听越烦~
而且考试时还会只记得歌词~
育彬 发表于 2009-8-29 12:05 PM


= =这样变成。。你不是在念书。。而是在念“歌”。。
我有时也会这样。。在考试时。。脑袋里浮出的都是歌曲= =
吾乃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6456
学币
34111
学分
3289
贡献
11
贝壳
308
文采
1

荣誉版主

peraksnow 发表于 2009-8-30 09:58: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都是最后一分钟的
只是我都随心,读到闷就跑出去看书
读不完也是这样考
反正不会不及格就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交往中期待瘦是一种奢侈

Rank: 12Rank: 12

帖子
99727
学币
86234
学分
10003
贡献
2
贝壳
139
文采
3

3周年纪念勋章

莫寒 发表于 2009-8-30 09:59: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啊。。。今年上课完全没听,考前完全不准备。。。死得很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122
学币
311
学分
173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紫色梦幻 发表于 2009-8-30 10:50:49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一定哦!
如果是做练习,我就有听音乐。因为房间太安静了,我不习惯。
如果是纯读书,我就不会听音乐,要专心嘛!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peraksnow + 1 没错!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1785
学币
3138
学分
1356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renee 发表于 2009-8-30 17:44:18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听流行歌曲一边读书
就算哭,也该告诉自己不是为了他~
我的部落格:


http://reneefull510.pixnet.net/blog

使用道具 举报

铜牌会员

~:+爱发梦的女孩+:~

Rank: 6Rank: 6

帖子
2137
学币
4074
学分
156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DreamGal 发表于 2009-8-30 20:15: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跟楼主一样的~~
一面听歌~
一面读书的~
习惯了~
我的朋友都问我
“你这样可以读书的吗?”
我的空间_我的音乐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641
学币
941
学分
30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神真夜 发表于 2009-8-31 23:16:27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静静地念书……
也不喜欢有人在旁边,要不然很难专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385
学币
661
学分
258
贡献
0
贝壳
20
文采
0
育彬 发表于 2009-9-4 01:00: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啊。。。今年上课完全没听,考前完全不准备。。。死得很惨
莫寒 发表于 30/8/2009 09:59 AM

呵呵` 严格说来我也算这一种
因为我在上课时很少会专心,
而且考试时还是去别班找朋友,
剩最后几分钟直接回班考试~
请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1064
学币
1252
学分
395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Wood 发表于 2009-9-4 20:13:59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读书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1995
学币
3741
学分
1432
贡献
3
贝壳
1
文采
0
雅嫣 发表于 2009-9-4 20:22:00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静静的读
阿不然我读不进==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19-12-7 08:05 , Processed in 0.03062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