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LittleDream

♥自恋家族♥【噜啦啦啦~多少年的青春就这样流逝了】     [复制链接]

〖版主〗

我就是颜俊杰==|||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151
学币
10684
学分
13635
贡献
44
贝壳
376
文采
3

动漫小画家 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011-1-22 21:52:41 |显示全部楼层
喂!!!
做么没有将是我介绍的。。。
哈哈!
你打错字啦!!!
甘 (X)
庶 (对) ...
佳佳 发表于 22-1-2011 21:48


你这庶民管家,读清楚啊!
我不是说我是管家找来的吗?
真是太不完美了,怎么可以乱指出我的错误呢?
那是故意试探你的啊!
yohohohoho!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有得玩记得找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14665
学币
20562
学分
5828
贡献
16
贝壳
63
文采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学海兔仔贺兔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22:03:17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滴长老啊~
那漂亮+可爱+善良的我有什么升级任务么?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 ...
可琪 发表于 22-1-2011 09:14 PM

咳咳,请问你谁啊?
你要做任务么?
哈哈~成功加入了【自恋家族】再说啦啦啦啦~~
漂亮+可爱+善良的可琪~~~


又来了。。。
啊!!!
不好!!!!

我要升两级哦!

...
佳佳 发表于 22-1-2011 09:27 PM

哼~无视你咯~
自恋的人不可以酱贪心的~
(哈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可是聪明又讨人喜欢的长老耶~一个部下一级,几好赚呵)


yohohohoho!
你们这些贫穷的甘民们!
还不快点早我这个最帅的财政面前惭愧?
yohohohoho!
没错啦!我就是 ...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2-1-2011 09:43 PM

哇~~~这个chinchear_gan
太神奇了
说的太好了~~
你们看~应该多多向她学习啦~
多漂亮的句子~~太喜欢了

好吧~你成功跳过测试关,马上录取啦~
(欢呼~~~)
感谢自恋管家~
(也恭喜自恋管家升0.5级~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我就是颜俊杰==|||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151
学币
10684
学分
13635
贡献
44
贝壳
376
文采
3

动漫小画家 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011-1-22 22:08:04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个chinchear_gan
太神奇了
说的太好了~~
你们看~应该多多向学习啦~
多漂亮的句子~~太喜欢了

好吧~你成功跳过测试关,马上录取啦~
LittleDream 发表于 22-1-2011 22:03


我说长老你啊!也该去换一副眼镜了。
我可是怎么看都像是超级帅哥的男人,你怎么可以用“她”来说我呢?
别告诉我长老你也是庶民啊!
这样子还真的配不上那帅气完美的钱还有比钱还完美的我啊!
yohohohoh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帖子
445
学币
484
学分
9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妖精 发表于 2011-1-22 22:08:36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里。。。
没错,就是这里。。。
这里有个漂亮妹妹在等你。。。
我要当自恋姐姐。。。
原因真的很简单。。。
家庭里有了我这么漂亮,身材那么好的姐姐,那么我们就是完美家庭了~
还有还有。。。
家里有了我这个文武双全的姐姐,弟弟妹妹们的成绩排名肯定名列前茅。。。
家人们的健康也不必担心了,因为有我~我~教导你们做运动。。。
有了我,你们身材不用怕走样~
对了对了。。。。
如果你不让我加入,你一定会是将来最后悔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57323
学币
66097
学分
1081
贡献
0
贝壳
86
文采
0
小人 发表于 2011-1-22 22:19:56 |显示全部楼层
自恋副管家

现代管家佳佳找我来她帮忙
因为她一个人忙不过来
需要我这个胆大心细十项全能兼无所不能的家伙帮忙
所以你们等着看我100%效率的表现吧
我一定会把这间家管理地整整齐齐平平安安[?]
FA
不用看恐怖电影小说,我们活在的世界本身就是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有得玩记得找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14665
学币
20562
学分
5828
贡献
16
贝壳
63
文采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学海兔仔贺兔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22:20: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ttleDream 于 2011-1-22 10:24 PM 编辑
我说长老你啊!也该去换一副眼镜了。
我可是怎么看都像是超级帅哥的男人,你怎么可以用“她”来说我呢?
...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2-1-2011 10:09 PM

哎~那么快就让你发现了
哈哈哈~~我故意的~~~
不愧是我亲爱的自恋财政~视力也很好喔~~(鼓掌鼓掌!!)


看这里。。。
没错,就是这里。。。
这里有个漂亮妹妹在等你。。。
我要当自恋姐姐。。。
原因真的很简单。 ...
妖精 发表于 22-1-2011 10:09 PM

好~不错噢~~
我也喜欢~
哈哈~欢迎自恋姐姐加入~
要好好照顾弟妹噢~【弟妹人呢?】

自恋副管家

现代管家佳佳找我来她帮忙
因为她一个人忙不过来
需要我这个胆大心细十项全能兼无所不能的家伙 ...
小人 发表于 22-1-2011 10:21 PM



什么?管家竟然找了个酱的人来帮忙哈~【砸
你的自恋介绍呢?se"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008
学币
4463
学分
651
贡献
0
贝壳
20
文采
0
sweet23apple 发表于 2011-1-22 22:28: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这主体深深地吸引了~
不过应该要在这里放自恋介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天☜♥☞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40559
学币
44126
学分
1573
贡献
0
贝壳
40
文采
0
Tx天刑圣魔 发表于 2011-1-22 22:31:2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超自恋的我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我就是颜俊杰==|||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151
学币
10684
学分
13635
贡献
44
贝壳
376
文采
3

动漫小画家 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011-1-22 22:34:44 |显示全部楼层
哎~那么快就让你发现了
哈哈哈~~我故意的~~~
不愧是我亲爱的自恋财政~视力也很好喔~~(鼓掌鼓掌!!)



...
LittleDream 发表于 22-1-2011 22:20



哼!那还需要说吗?
我可是完美的帅气财政,当然钱这么完美的存在,当然要放在我身边,才能让我和它的美一起同步散发出光彩啊!
要是没有那么完美的视力,在金光闪闪的钱堆里面,那些完美的钱会自卑得以为我看不懂它们的美!
所以完美的我,视力一流,就犹如衬托我的金钱一样美丽帅气!
yohohohoho!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有得玩记得找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14665
学币
20562
学分
5828
贡献
16
贝壳
63
文采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学海兔仔贺兔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22:35:22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出炉の任务
(只限现有自恋家族成员,先到先得~)
首位将键盘上的符号(没有数字&字母)排成一个30个符号大爱心者升1级,只有第一位完成者才能升级噢~
开始和结束,都只是一线之差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有得玩记得找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14665
学币
20562
学分
5828
贡献
16
贝壳
63
文采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学海兔仔贺兔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22:36: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ttleDream 于 2011-1-22 10:40 PM 编辑
我被这主体深深地吸引了~
不过应该要在这里放自恋介绍吗?
sweet23apple 发表于 22-1-2011 10:29 PM

当然~你没有爬楼么?(欠打?瞪)

哈哈~超自恋的我来了~
Tx天刑圣魔 发表于 22-1-2011 10:32 PM

你要加入么?
请展现自恋的一面~~

哼!那还需要说吗?
我可是完美的帅气财政,当然钱这么完美的存在,当然要放在我身边,才能让我和它的美 ...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2-1-2011 10:35 PM


真的自恋的超级完美~
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多好~
我越来越爱~~你了
(突然有个念头:换你去做自恋家教比较适合,得空教一教其他成员如何自恋~哈)【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008
学币
4463
学分
651
贡献
0
贝壳
20
文采
0
sweet23apple 发表于 2011-1-22 22:37:56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你没有爬楼么?(欠打?瞪)


你要加入么?
请展现自恋的一面~~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10:37 PM



    没写清楚啊=-=
应该注明得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我就是颜俊杰==|||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6151
学币
10684
学分
13635
贡献
44
贝壳
376
文采
3

动漫小画家 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011-1-22 22:38:1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chear_gan 于 2011-1-22 10:39 PM 编辑

kkkkk******       ******
    **********   **********
  ************* *************
*****************************
*****************************
*****************************
  ***************************
    ***********************
      *******************
        ***************
          ***********
            *******
              ***
               *
轻松地飘出一个爱心
虽然简单,但是要帅气啊!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autumn912 + 2 很美的一顆心,不過好像有點走樣。== ...

总评分: 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有得玩记得找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14665
学币
20562
学分
5828
贡献
16
贝壳
63
文采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学海兔仔贺兔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22:42:07 |显示全部楼层
没写清楚啊=-=
应该注明得
sweet23apple 发表于 22-1-2011 10:39 PM

什么???你真的很欠打!
管家!!!!出来!!!!
这个人你要负责吗???
赶快调教他~要不然……呵呵呵呵
降级!!【吓死你】
开始和结束,都只是一线之差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有得玩记得找我

Rank: 10Rank: 10

帖子
14665
学币
20562
学分
5828
贡献
16
贝壳
63
文采
1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学海兔仔贺兔

LittleDream 发表于 2011-1-22 22:43:04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       ******
    **********   **********
  ************* *************
**************** ...
chinchear_gan 发表于 22-1-2011 10:39 PM


没有遵照指示~
哈~是30个符号~这个太多了,不算~~呵呵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7 21:57 , Processed in 0.02362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