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光之隐者

[xxx] 叮咚锵!轻松健康问答题-【問題23:補鈣補鈣~】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4543
学币
26569
学分
2949
贡献
10
贝壳
126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学海兔仔贺兔 版主 复活蛋勋章

小鱼 发表于 2011-5-22 20:54: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女人我最大》看过哦
是什么老师说的我忘了orz
他说是因为眼球周边的皮肤的血管里的血流得不是很顺畅
所以就有黑眼圈咯
已有 1 人评分学分 收起 理由
光之隐者 + 5 +例外的答案

总评分: 学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451
学币
683
学分
29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情]木头人 发表于 2011-5-22 22:40:10 |显示全部楼层
多数人的黑眼圈是后天原因,即因经常熬夜、吸烟、清除眼影妆不彻底或睡觉时枕头太低而形成的

去乱搜寻来的,也不懂是不是如此
疑问:枕头太低也会咩TT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光之隐者 + 1 这里只有回答,没有疑问的咯== ...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百忍成金!

Rank: 10Rank: 10

帖子
9714
学币
21167
学分
4500
贡献
11
贝壳
170
文采
1

荣誉版主 复活蛋勋章

光之隐者 发表于 2011-5-23 01:05:28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三】夏天到啦,如何有效地清暑消热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小人 + 1 我可以说心静自然凉吗?[砸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4543
学币
26569
学分
2949
贡献
10
贝壳
126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学海兔仔贺兔 版主 复活蛋勋章

小鱼 发表于 2011-5-24 18:32: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鱼 于 2011-5-24 06:35 PM 编辑

一直吹冷气风扇不好啦
多喝水
像西瓜汁、薏米水、凉茶之类的
也表一直吃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

帖子
82707
学币
92618
学分
7639
贡献
0
贝壳
179
文采
0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复活蛋勋章

黑色幽默 发表于 2011-5-26 19:46:58 |显示全部楼层
冲凉冲多多)?
然后其实心静自然凉
还是去云顶)被拖

其实叫妈妈煮凉茶之类的东西
然后少吃煎炸啊
不然很容易生病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魔煞黑魂☀

Rank: 9

帖子
18684
学币
3839
学分
3495
贡献
1
贝壳
110
文采
0

复活蛋勋章

NicMing 发表于 2011-5-27 14:31:44 |显示全部楼层
打坐吹冷气喝冰水去溜冰(唉?
别冲温水,喝凉茶XD
然后做静静别动
少出外,因为会更热
哇哈哈,他很sexy~~ d^@^b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卡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705
学币
3696
学分
1178
贡献
0
贝壳
4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kahung 发表于 2011-5-27 21:12:54 |显示全部楼层
多喝水
少吃煎炸食物^.^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中将

泡沫

Rank: 10Rank: 10

帖子
21431
学币
36139
学分
3279
贡献
0
贝壳
45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创意星星勋章

咸鱼不咸 发表于 2011-5-27 22:28:03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最近的天气也蛮热的。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应该
1。多喝水补充体内流失的水份。= 3 =

2。尽量少吃煎炸,多吃清凉的食物(水果、蔬菜)

3。待在室内的话,要确保空气流通(打开窗户/风扇)

PS:开冷气的话,室内是很冷,可是室外就变得更热了(因为抽风机的原因?(那个东西叫抽风机?
所以我不建议开冷气 = 3 =
已有 1 人评分学分 收起 理由
光之隐者 + 2 嗯嗯~~

总评分: 学分 + 2   查看全部评分

“Courage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enthusiasm.”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监狱里的幽灵~~

Rank: 12Rank: 12

帖子
32079
学币
45808
学分
11968
贡献
0
贝壳
301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动漫小画家 创意星星勋章 复活蛋勋章

=Hayashi= 发表于 2011-5-28 14:34: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hor
天气闷热的话,最好在中午或一两点冲凉会比较消署~~

天气热容易渴,但渴的话不要去喝什么甜水冰淇淋,会越喝越渴的你信不信!((拖
以前看过报章说的~原因忘记了ORZ
喝那些凉茶都好过以上两个=3=

吃西瓜,从冰箱拿出来吃时爽到。。。=DDD

最后,在家其实可以不用穿那么多(((砸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451
学币
683
学分
29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情]木头人 发表于 2011-5-28 23:45:47 |显示全部楼层
-饮食清淡、易消化(少吃油腻、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黄瓜、苦瓜、冬瓜等都能清暑)
-多喝汤汤水水(绿豆水、菊花茶、莲子百合粥、山药粥等,不仅能清热祛暑,还能健脾胃)
-勤洗澡,多用温水擦浴,对解暑降温很有好处(忌用凉水给孩子擦身)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百忍成金!

Rank: 10Rank: 10

帖子
9714
学币
21167
学分
4500
贡献
11
贝壳
170
文采
1

荣誉版主 复活蛋勋章

光之隐者 发表于 2011-5-29 00:06:10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四】如何辨别盲肠疼痛
已有 2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爱哭的女孩 + 1 …………………………………………………… ...
深精灵 + 1 这几天没空上来结果错失了一学分TT[砸] ...

总评分: 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664
学币
121
学分
13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爱羽。翼 发表于 2011-5-29 00:25:23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都是会肚子痛先的吧
然后食欲会变差、而且会想要呕吐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快没电了

Rank: 12Rank: 12

帖子
37016
学币
42519
学分
13845
贡献
0
贝壳
537
文采
0

现出原形-男 圣诞节勋章

深精灵 发表于 2011-5-29 02:14: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悔拖拖拉拉错失了一学分~[被狂殴]

问题三:
一些建议
一、饮食清淡、易消化。少吃油腻、辛辣、刺激食物。
二、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黄瓜、苦瓜、冬瓜等都能清暑。但是脾胃弱的人(表现为面黄、大便干或稀、容易出汗)吃太多的西瓜容易肚胀,也会伤及脾胃,建议一天吃1~2块西瓜足矣。另外,这他们也不能食用冰镇西瓜。
三、多喝汤汤水水。绿豆水、菊花茶、莲子百合粥、山药粥等,不仅能清热祛暑,还能健脾胃。
四、勤洗澡,多用温水擦浴,对解暑降温很有好处。
五、天热时,不要在睡觉时盖得太厚。否则,也会影响他身体散热。

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表面凉爽了,但喝水、出汗少,导致体内热气很难散去,久而久之,孩子也会体质虚脾胃差。


所以吹空调绝对不是散热的好办法=)


问题四:

急性盲肠炎在一开始的时候有不定点的腹痛出现,但大多还是出现在肚脐附近或是上腹部,这种痛的感觉闷闷的,若是不加理会,几个小时以后就会慢慢的移向右下腹,此时若是用手按压右腹部,疼痛会更加严重。 比较特别的是,这个时候可以试试按压右下腹部,并且快速的放开,如果感觉到有反弹的痛楚,就有可能是阑尾炎。

阑尾炎的压痛点叫麦式点,就是脐与右髂前上棘连线的中外3/2交界处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光之隐者 + 5 你问题3跟25楼很像也>

总评分: 学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你了解深精灵吗?




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遊戲
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
但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让我在夜里帮你留下深刻的吻吧~ ...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04
学币
1095
学分
117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飞吻 发表于 2011-5-30 03:33: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光之隐者

                       

哈哈。。。我来这里踩场咯。。^0^


  
盲肠疼痛也许是得了阑尾炎,也就我们常说的盲肠炎

症状

1)刚开始时。。肚子会不定地的会痛(但这种痛只是很小罢了),尤其是肚眼附近或者是肚眼下(下腹),慢慢的几个小时以后,痛就会慢慢的移动到右下腹

2)用手按压久久的话右腹部时会更加痛。这个时候可以试试按压右下腹部,然后快速的放开,如果感觉到有反弹的痛楚,那么恭喜你,你中招了。。哈哈哈哈^0^

3)没胃口,呕吐

4)轻度发烧(大约38度左右)

5)舌苔增加,口臭

6)有些人会便秘,有些人却相反会拉肚子和大便会出现血丝

通常盲肠炎都是来出自于那些乱吃东西,不常吃东西而弄到胃痛的人士(尤其是女生们,最喜欢减肥的啦~~>.<''!!)
假如你出现以上的六种症状的话,请马上去医院检查检查下也好。是慢性的还没什么关系,假如是急性盲肠炎的话,一旦没有处理的好马上去看医生的话,会弄到肠穿洞,到时不用去叫救护车去医院了,叫白车吧~~^^
已有 3 人评分学分 学币 收起 理由
小黑猫女孩 + 1 头像换一下啦
光之隐者 + 5 wow~很完整的回答,谢谢你的捧场=) ...
神风情 + 1 其实你介不介意换头像?==

总评分: 学分 + 5  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百忍成金!

Rank: 10Rank: 10

帖子
9714
学币
21167
学分
4500
贡献
11
贝壳
170
文采
1

荣誉版主 复活蛋勋章

光之隐者 发表于 2011-6-1 23:37:59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五】何谓暴毙?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3-29 19:06 , Processed in 2.721937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