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pollyooi

[七区] (2012年度)學記錄取名單     [复制链接]

Rank: 1

帖子
43
学币
95
学分
4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冰羽翼 发表于 2011-11-3 00:06:53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2:02 AM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人和我这样说话。

好歹你是新人,我不会介意。

仗老欺新人哦?

开下玩笑,别介意~  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0: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冰羽翼 发表于 2011-11-3 12:06 AM
仗老欺新人哦?

开下玩笑,别介意~  x)

不用这样对我说。我不会欺负你。
我也没有欺负过你。

开个玩笑当然不介意,但是不是全部玩笑都可以拿来开。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0:14:18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2:11 AM
不用这样对我说。我不会欺负你。
我也没有欺负过你。

哇,你严肃起来果然很可怕==
想问下,我们的培训营在哪里啊(哪一个学校)?:O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0:16:30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12:14 AM
哇,你严肃起来果然很可怕==
想问下,我们的培训营在哪里啊(哪一个学校)?:O ...

我真的有那么严肃?哈哈哈
对你很难严肃@@哈哈哈。
你这个人实在太难令我对你严肃了~哈哈

学校啊,还不知道哦。
但是会在吉隆坡还是雪兰莪这带啦~
知道了,我就告诉你咯~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0:25:52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2:16 AM
我真的有那么严肃?哈哈哈
对你很难严肃@@哈哈哈。
你这个人实在太难令我对你严肃了~哈哈

真的咯,有一点可怕==
zomok 对我很难严肃?酱我应该很开心一下,一下啦。
o.o 好咯。等你知道了快点跟我讲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0:32:17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12:25 AM
真的咯,有一点可怕==
zomok 对我很难严肃?酱我应该很开心一下,一下啦。
o.o 好咯。等你知道 ...

有吗~我很好人的

我知道了,想下先,然后看下要不要告诉你~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0:37:41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2:32 AM
有吗~我很好人的

我知道了,想下先,然后看下要不要告诉你~

你很好人么?哦给啦
好吧,那你好好想,然后就告诉我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0:43:34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12:37 AM
你很好人么?哦给啦
好吧,那你好好想,然后就告诉我

我真的很好人的。哈哈
这个无可否认@@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0:50:55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2:43 AM
我真的很好人的。哈哈
这个无可否认@@

你很好人的话就跟我讲在哪间学校咯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0:51:30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12:50 AM
你很好人的话就跟我讲在哪间学校咯

迟点咯~哈哈哈。『威胁我啊』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1:02:45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2:51 AM
迟点咯~哈哈哈。『威胁我啊』

好咯,我就勉强迁就你一下
没有啦,暗示你罢了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1:09:35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1:02 AM
好咯,我就勉强迁就你一下
没有啦,暗示你罢了

哦给咯~哈哈。
迁就我=.=

我去睡觉了,晚安。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1:10:41 |显示全部楼层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01:09 AM
哦给咯~哈哈。
迁就我=.=

哈哈哈
不然,你迁就我?
晚安,我也要睡了@@ 明天我还有上课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牌会员

天天被骗的白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058
学币
14955
学分
757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14:51:07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12:02 AM
话说你什么学校啊?
光华国中?

回评分:
哈哈 我是东南亚花园国中的(:
其實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236
学币
4532
学分
10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口香糖 发表于 2011-11-3 18:30:24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如雪白 发表于 2011-11-3 02:51 PM
回评分:
哈哈 我是东南亚花园国中的(:

这样都有,回评分=.=哈哈。
你们太可爱了。
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有时候用电脑言语上难免会让人误会。私人信息内容,有时候我本来就很平凡在表达,或许言语上偶尔的开玩笑会让人误会。我想要静修,会短暂离开。14/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9 08:47 , Processed in 0.03752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