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akurateh

[槟吉玻] 槟吉玻北霹雳区 ~第26届培训营~感想&分享~其他学记也可以进 ...   [复制链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19:41:39 |显示全部楼层
-|Ov3- 发表于 2011-12-28 07:38 PM
我們都有學記愛 我們不反對學記戀XDD

不过雪隆区的是这样的~
在任时啦~
学记恋,不反对,也不赞同~
中立@@

不过卸任后就不一样的故事了~=P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693
学币
4494
学分
958
贡献
0
贝壳
1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圣诞节勋章

sakurateh 发表于 2011-12-28 19:44:32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7:35 PM
啊哈哈哈哈哈~
可以花心的><

可惜啊~~我不想花心。除非。。。

我想要老婆~~xD【不打自招

我有三个老婆了哦~~~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693
学币
4494
学分
958
贡献
0
贝壳
1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圣诞节勋章

sakurateh 发表于 2011-12-28 19:46:02 |显示全部楼层
-|Ov3- 发表于 2011-12-28 07:38 PM
我們都有學記愛 我們不反對學記戀XDD

屁股啦,学记恋你们赞同啊???

哈哈,难道你们曾有。。。。。。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Ov3- + 1 淡定 哈哈哈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19:47:20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teh 发表于 2011-12-28 07:44 PM
可惜啊~~我不想花心。除非。。。

我想要老婆~~xD【不打自招

鸭蛋应该不介意做你老婆~><
[鸭蛋:你找死?-.-]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693
学币
4494
学分
958
贡献
0
贝壳
1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圣诞节勋章

sakurateh 发表于 2011-12-28 19:50:45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7:47 PM
鸭蛋应该不介意做你老婆~><
[鸭蛋:你找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随意的。
我只要老婆~不要老公,因为老公只要一个就够了。
【众:哪有这道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907
学币
7613
学分
1239
贡献
0
贝壳
70
文采
0

版主

-|Ov3- 发表于 2011-12-28 19:54:05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7:41 PM
不过雪隆区的是这样的~
在任时啦~
学记恋,不反对,也不赞同~

對 哪裡都一樣 嘿嘿XD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19:54:51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teh 发表于 2011-12-28 07:5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随意的。
我只要老婆~不要老公,因为老公只要一个就够了。
【众:哪有这道理== ...

可以很多个的~没关系~=P

oops~
好像走远了~=P

回去XD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19:55:54 |显示全部楼层
-|Ov3- 发表于 2011-12-28 07:54 PM
對 哪裡都一樣 嘿嘿XDD

哈哈哈~
不过据说有魔咒的哦~

学记恋是不被祝福的~=X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907
学币
7613
学分
1239
贡献
0
贝壳
70
文采
0

版主

-|Ov3- 发表于 2011-12-28 19:59:35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7:55 PM
哈哈哈~
不过据说有魔咒的哦~

我沒聽過@@
說來聽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3693
学币
4494
学分
958
贡献
0
贝壳
1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圣诞节勋章

sakurateh 发表于 2011-12-28 20:07:57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7:54 PM
可以很多个的~没关系~=P

oops~

哈哈,也好。不愿意也没关系。
哈哈哈,我这人就是这样。
哈哈~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20:09:25 |显示全部楼层
-|Ov3- 发表于 2011-12-28 07:59 PM
我沒聽過@@
說來聽聽@@

就是学记恋不被祝福~
很难持久@@
=P
在任的时候@@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907
学币
7613
学分
1239
贡献
0
贝壳
70
文采
0

版主

-|Ov3- 发表于 2011-12-28 20:10:45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8:09 PM
就是学记恋不被祝福~
很难持久@@
=P

原來 這個很像是真的@@
那卸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20:14:38 |显示全部楼层
-|Ov3- 发表于 2011-12-28 08:10 PM
原來 這個很像是真的@@
那卸任的?

卸任的就没有噢~=P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907
学币
7613
学分
1239
贡献
0
贝壳
70
文采
0

版主

-|Ov3- 发表于 2011-12-28 20:18:58 |显示全部楼层
~瑾~ 发表于 2011-12-28 08:14 PM
卸任的就没有噢~=P

這樣還真不錯 我多三天就卸任了T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2122
学币
5973
学分
450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瑾~ 发表于 2011-12-28 20:20:30 |显示全部楼层
-|Ov3- 发表于 2011-12-28 08:18 PM
這樣還真不錯 我多三天就卸任了TT

我卸任一年了[email protected]@
=)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则无所不在 ♥
~梦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9 07:49 , Processed in 0.030067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