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落叶

[分享] 唯美图 #157 烟花     [复制链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9 13:55:42 |显示全部楼层
Giny洁妮 发表于 2012-9-9 01:49 PM
喜欢那个彩虹
但是看不出是什么叻
就是一块plastic吗? >

很像是珠子做成的~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
学币
-23
学分
-36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2-9-9 21:21:30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太美了!!!我偷走了不少张哦~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9 21:30:34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2-9-9 09:21 PM
图片太美了!!!我偷走了不少张哦~谢谢楼主分享。

呵呵~
不用客气~~
记得多来支持~~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10 22:37:20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我是阿妮 :))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22339
学币
27100
学分
8541
贡献
0
贝壳
32
文采
0
Giny洁妮 发表于 2012-9-10 22:41:30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D
最后一张很sweet一下
关于我:Giny洁妮 ❤♥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13 21:50: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落叶 于 2012-9-13 09:51 PM 编辑





















已有 1 人评分学分 收起 理由
爱哭的女孩 + 10 多更新XD

总评分: 学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爱幻想的家伙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385
学币
4044
学分
661
贡献
1
贝壳
103
文采
0
倩^^ 发表于 2012-9-14 11:11:45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猫的眼神。。。
还有,第三张,海边的风景。。。闪闪发亮的。。。
最后一张,自由的感觉。。。
回不去的以前。。。依然“想回去”。。。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我是阿妮 :))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22339
学币
27100
学分
8541
贡献
0
贝壳
32
文采
0
Giny洁妮 发表于 2012-9-14 11:48:12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的眼睛好美
表情也很有feel :P

喜欢弯弯的月亮
关于我:Giny洁妮 ❤♥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14 22:47:09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囧囧囧囧

Rank: 9

帖子
28859
学币
33269
学分
1587
贡献
0
贝壳
39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starchyn 发表于 2012-9-14 23:18: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chyn 于 2012-9-14 11:19 PM 编辑

最喜欢冬季的树中间有河流那张
最近都很喜欢冬季的图 手机桌面就是了
还有秋天的树中间有路那张~~
还有威尼斯那张

最后一张有种站在小舟上用长蒿的感觉
还有点家乡那条河的感觉囧
残星_______看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15 11:59:37 |显示全部楼层
starchyn 发表于 2012-9-14 11:18 PM
最喜欢冬季的树中间有河流那张
最近都很喜欢冬季的图 手机桌面就是了
还有秋天的树中间有路那张~~

如果像你家乡的河那么你家乡的河蛮清澈的~

我这儿的麻河看起来是褐色的~ =.="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囧囧囧囧

Rank: 9

帖子
28859
学币
33269
学分
1587
贡献
0
贝壳
39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starchyn 发表于 2012-9-15 12:19:41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 发表于 2012-9-15 11:59 AM
如果像你家乡的河那么你家乡的河蛮清澈的~

我这儿的麻河看起来是褐色的~ =.=" ...

同乡
那张图是干净版本的麻河
对面也有红树 所以有点相像的地方
残星_______看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15 12:25:50 |显示全部楼层
starchyn 发表于 2012-9-15 12:19 PM
同乡
那张图是干净版本的麻河
对面也有红树 所以有点相像的地方

切......
不早说......
这句我喜欢~ XD
那张图是干净版本的麻河

太厉害了~

不过麻河拍出来也没这么美吧? =.="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囧囧囧囧

Rank: 9

帖子
28859
学币
33269
学分
1587
贡献
0
贝壳
39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starchyn 发表于 2012-9-15 12:35:27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 发表于 2012-9-15 12:25 PM
切......
不早说......
这句我喜欢~ XD

麻河 好选很好的角度来拍
或者是要做很多ps
残星_______看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468
学币
1325
学分
1662
贡献
0
贝壳
83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版主

落叶 发表于 2012-9-15 12:52:48 |显示全部楼层
starchyn 发表于 2012-9-15 12:35 PM
麻河 好选很好的角度来拍
或者是要做很多ps

最好是用特好的canon相机拍了后
再用adobe photoshop调auto level 和 saturation~XD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starchyn + 3 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总评分: 学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天再高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能触碰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3-29 05:06 , Processed in 0.032486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