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女孩

[霹雳] 恭喜恭喜霹雳区新学记 :)) [复制链接]

铜牌会员

可以叫我冬菇 因为我就是冬菇 XD

Rank: 6Rank: 6

帖子
3367
学币
3403
学分
873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08:27:56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过害怕寂寞 发表于 2012-11-14 09:37 PM
不要啦~等下其他靓女会以为我在叫她们的~
她们误会就不好咯(砸

那么我无话可说 (( 自拖

不会的不会的 大家甚至知道自己不是小女孩所以不会回应你 除了我以外 【砸

使用道具 举报

铜牌会员

可以叫我冬菇 因为我就是冬菇 XD

Rank: 6Rank: 6

帖子
3367
学币
3403
学分
873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08:29:58 |显示全部楼层
hou2 发表于 2012-11-14 09:51 PM
你放心,你的资料足够我去查 ,我这个C+侦探可以查到的~~
培训营你一定原形毕露

因为我从上个星期已经开始吩咐我妈咪了 【砸

可能吧 到时可能又为了交通而吵架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09:24:47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08:29 AM
因为我从上个星期已经开始吩咐我妈咪了 【砸

可能吧 到时可能又为了交通而吵架 【? ...

嗯,那么你要尝试和朋友搭巴士啦~
不然就是轮流每位父母载送咯~
这样不会太过分吧?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铜牌会员

可以叫我冬菇 因为我就是冬菇 XD

Rank: 6Rank: 6

帖子
3367
学币
3403
学分
873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10:58:55 |显示全部楼层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09:24 AM
嗯,那么你要尝试和朋友搭巴士啦~
不然就是轮流每位父母载送咯~
这样不会太过分吧? ...

我本来说是要坐巴士上去的

妈咪说 我们载你还便宜过坐巴士拉 ^^

间接承认了会载我去、不过不是每一次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03:08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10:58 AM
我本来说是要坐巴士上去的

妈咪说 我们载你还便宜过坐巴士拉 ^^

我比你好~因为上一怡保一趟才15~20分钟~
所以搭巴士就方便很多~虽然有时还是父母载送,因为睡迟了~

你上怡保要1小时~每星期就要2小时在巴士/车上过~
加油啦~这也许是不错的经历~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铜牌会员

可以叫我冬菇 因为我就是冬菇 XD

Rank: 6Rank: 6

帖子
3367
学币
3403
学分
873
贡献
0
贝壳
9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11:29:07 |显示全部楼层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03 AM
我比你好~因为上一怡保一趟才15~20分钟~
所以搭巴士就方便很多~虽然有时还是父母载送,因为睡迟了~
...

懂你幸福啦 【砸

话说明年的会议要很早到么? /.\

如果是这样 我一整个星期都得早醒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 【喂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31:28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女孩 发表于 2012-11-15 11:29 AM
懂你幸福啦 【砸

话说明年的会议要很早到么? /.\

早不早,你明年就知道啦~~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3152
学币
3479
学分
128
贡献
0
贝壳
31
文采
0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5 11:49:30 |显示全部楼层
【举手!
昨天我算了!
大概30多位男学记而已诶..
不超过40个..
悲哀..现在的社会,你肿么了?!?!? 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51:48 |显示全部楼层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5 11:49 AM
【举手!
昨天我算了!
大概30多位男学记而已诶..

哈哈哈,所以差不多90多位女学记咯~
3倍叻~~
久了这里会不会变成女童军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3152
学币
3479
学分
128
贡献
0
贝壳
31
文采
0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5 11:53:47 |显示全部楼层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51 AM
哈哈哈,所以差不多90多位女学记咯~
3倍叻~~
久了这里会不会变成? ...

真的很夸张..
男的越来越少.. =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59:58 |显示全部楼层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5 11:53 AM
真的很夸张..
男的越来越少.. =3=

哈哈哈,也不关我的事咯~
就算只有10位男生也很不错了~(这样男生变得矜贵了,嘛 ~)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3152
学币
3479
学分
128
贡献
0
贝壳
31
文采
0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5 12:21:18 |显示全部楼层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1:59 AM
哈哈哈,也不关我的事咯~
就算只有10位男生也很不错了~(这样男生变得矜贵了,嘛 ~)voora2 ...

哈哈哈
男生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有价值了...
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5 13:01:35 |显示全部楼层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5 12:21 PM
哈哈哈
男生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有价值了...
XD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XD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Rank: 4

帖子
3152
学币
3479
学分
128
贡献
0
贝壳
31
文采
0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6 16:14:20 |显示全部楼层
【举手!
楼主我有问题..
那个华联中学、育群、大和园、南华...的照片
怎么有一只雪白诱惑的大腿【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802
学币
909
学分
5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hou2 发表于 2012-11-16 16:40:00 |显示全部楼层
bengsze 发表于 2012-11-16 04:14 PM
【举手!
楼主我有问题..
那个华联中学、育群、大和园、南华...的照片

是咯是咯,
该不是要色诱bengze或者肌肉鱼吧?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snowypupu + 6 liked!

总评分: 学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团体的合作才能办出一个完美的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2 14:54 , Processed in 0.025604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