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hann

[原创] 友情與親情專屬聊天室[#230 更新] [复制链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0:33:19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6 13:54
人都是這樣不是是嗎
讀書時想做工做工時想讀書

那是因为要给自己逃避找借口的啊其实(误
我什么都不想做啊其实(大误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0:36:27 |显示全部楼层
~家傑~ 发表于 2016-3-15 20:34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去Langkawi旅游
出游前已经说好要玩水上活动的
我说了我去是要玩的

出门一定要找很会玩很爱疯的!!!!!
平时EMO也算了,去旅行要疯~
然后要找一个土豪(误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15:51:24 |显示全部楼层
playboy2013 发表于 2016-3-18 08:04
哎等等我没说我现在在打工啊wwwwww只是假期太闲妈妈就鼓励我去打工

臥艹 我會錯意 我這裡也小小支持一下你媽媽 鼓勵你去打工好了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15:52:56 |显示全部楼层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0:33
那是因为要给自己逃避找借口的啊其实(误
我什么都不想做啊其实(大误
...

第一句正解
什麼都不想的話就找個人嫁了吧 (噗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6:43:34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15:52
第一句正解
什麼都不想的話就找個人嫁了吧  (噗

哇我可是女强人~~~(远目
不想做不代表不做啊(摊手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16:51:10 |显示全部楼层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6:43
哇我可是女强人~~~(远目
不想做不代表不做啊(摊手

你有微信或是fb嗎XD方便的話可以發消息給我你用戶名/微信號嗎
想認識多點跟我同齡的網友 感覺咱應該蠻談得來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7:18:51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16:51
你有微信或是fb嗎XD方便的話可以發消息給我你用戶名/微信號嗎
感覺咱應該蠻談得來

有啊我有微信FBQQ,不过只活跃于wx&QQ
微信号你短消息发给我可好?我的ID见不得人啊~~~(后悔ing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21:04:42 |显示全部楼层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8 17:18
有啊我有微信FBQQ,不过只活跃于wx&QQ
微信号你短消息发给我可好?我的ID见不得人啊~~~(后悔ing ...

已發送 感覺會不會太突然XD
因為我怕以後可能會因為一些問題無法再上學海什麼失去聯絡就虧大了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6917
学币
32173
学分
9191
贡献
0
贝壳
136
文采
0

现出原形-男

playboy2013 发表于 2016-3-19 09:59:58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15:51
臥艹 我會錯意  我這裡也小小支持一下你媽媽 鼓勵你去打工好了
...

可是我打工的话就不能跟你在这里聊天了哦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9 10:40:25 |显示全部楼层
playboy2013 发表于 2016-3-19 09:59
可是我打工的话就不能跟你在这里聊天了哦

難道你不會放工嗎
鈔票跟學海哪個更重要 (喂
如果不想的話就算了吧哈哈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9 11:10:37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8 21:04
已發送  感覺會不會太突然XD
因為我怕以後可能會因為一些問題無法再上學海什麼失去聯 ...

不会突然
有空我去加,等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9 11:12:36 |显示全部楼层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9 11:10
不会突然
有空我去加,等我啊

你上線了啊XD好好 等你等你
扁桃體好了沒 (居然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3-19 11:19:05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9 11:12
你上線了啊XD好好 等你等你
扁桃體好了沒  (居然

要了要了~~~不大痛了(举杯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Shann + 2 恭喜

总评分: 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叫我青峰太太!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131
学币
1066
学分
1435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现出原形-女

Shann 发表于 2016-3-19 12:03:59 |显示全部楼层
話說友情與親情面板終於有改動了(X
動態文字做死爹了 最後沒辦法只能用速成的
我輕彈你曾經寫下的別國他話,夜聽夢裡煙花,只為你譯做鉉上琵琶,唱盡韶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6917
学币
32173
学分
9191
贡献
0
贝壳
136
文采
0

现出原形-男

playboy2013 发表于 2016-3-20 08:13:14 |显示全部楼层
Shann 发表于 2016-3-19 10:40
難道你不會放工嗎  
鈔票跟學海哪個更重要  (喂
如果不想的話就算了吧哈哈  ...

其实我想选钞票但是学海在我心目中还是比钞票重要的啦~
或许正确来说是放工后超级累不想再去逛论坛(望
话说面板好漂酿~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4 15:06 , Processed in 0.025457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