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シ爵月ミ

[讨论] 視覺之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贊)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846
学币
31144
学分
10526
贡献
106
贝壳
163
文采
5

版主 3周年纪念勋章

卡乔鸟 发表于 2016-10-19 23:46: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看着的《幻城》也是小说改的。没看过原著,剧情就没很强。所以我只是慢慢看没特别追。
常常更新,看kacaubird.com
有玩Digimon Linkz的add我……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豆米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259
学币
18333
学分
7363
贡献
67
贝壳
354
文采
3

文学榜眼 歌词王 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jeniccaloh 发表于 2016-10-20 14:02:56 |显示全部楼层
卡乔鸟 发表于 2016-10-19 23:46
我在看着的《幻城》也是小说改的。没看过原著,剧情就没很强。所以我只是慢慢看没特别追。 ...

《幻城》原著也没很有剧情,现在想回去应该是又装B又苏……骗骗少女还是ok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846
学币
31144
学分
10526
贡献
106
贝壳
163
文采
5

版主 3周年纪念勋章

卡乔鸟 发表于 2016-10-20 18:08:48 |显示全部楼层
jeniccaloh 发表于 2016-10-20 14:02
《幻城》原著也没很有剧情,现在想回去应该是又装B又苏……骗骗少女还是ok的。 ...

我是一开始看他们宣传到很厉害那样所以去看,不知不觉看了很多集,普通而已。没很剧情,就男主角不会像《九州天空城》的那样欠打。广告多的《青云志》也比《幻城》好看。
常常更新,看kacaubird.com
有玩Digimon Linkz的add我……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豆米

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259
学币
18333
学分
7363
贡献
67
贝壳
354
文采
3

文学榜眼 歌词王 版主 学海团队-团员百分百 3周年纪念勋章

jeniccaloh 发表于 2016-10-20 23:55:56 |显示全部楼层
卡乔鸟 发表于 2016-10-20 18:08
我是一开始看他们宣传到很厉害那样所以去看,不知不觉看了很多集,普通而已。没很剧情,就男主角不会像《 ...

比剧情的话,《青云志》肯定赢啊╮(╯_╰)╭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10-21 22:34:42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luren 发表于 2016-10-17 21:47
是啊,柴九都是去瘦身了,
现在内外并重的时代啊,

内外并重确实很重要
两个演员 演技都不错 一个颜高 一个样貌平平 前者永远胜过后者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10-21 22:39:37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10-18 16:33
可是現在就有很多小鮮肉都只有樣子沒有演技也不知道哪來一籮筐粉絲(眾:看戲最重要養顏!
也真是太現實 ...

面对这种靠颜值吸引一票粉丝又没多少料的童鞋 我真High不起来甚至有点反感
凭什么辣么不公平 (哎这就是命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牌会员

此君子非彼君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133
学币
5117
学分
2234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10-21 22:42:46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若忆何须离 于 2016-10-21 22:43 编辑
云稀 发表于 2016-10-19 16:58
哈哈没有回我捏T.T


那个号好像只是剧组设来博眼球的吧 空号啊空号
当然不会有回复啊 打电话至少还能听到声音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

帖子
979
学币
751
学分
281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云稀 发表于 2016-10-22 08:48:00 |显示全部楼层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10-21 22:42
那个号好像只是剧组设来博眼球的吧 空号啊空号
当然不会有回复啊 打电话至少还能听到声音lol ...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9
学币
7552
学分
33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10-22 09:23:22 |显示全部楼层
若忆何须离 发表于 2016-10-21 22:39
面对这种靠颜值吸引一票粉丝又没多少料的童鞋 我真High不起来甚至有点反感
凭什么辣么不公平 (哎这就是 ...

沒關係,可能在長大一點到了()()的年齡就會覺得當年你的這個想法是完全不合邏輯的(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光有顏值沒有用
你是在感嘆什麼……我瞬間get到
唉,一起吧,這世上是沒有公平的事,如果有,前提就是你顏值高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9
学币
7552
学分
33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10-22 09:25:04 |显示全部楼层
luren 发表于 2016-10-17 21:47
是啊,柴九都是去瘦身了,
现在内外并重的时代啊,

哈哈其實柴九的演技已經在《巾幗》證實了
不過在這之前他演的都是跑龍套的角色owo
說實話香港演員比起中國的,真的比較有素質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9
学币
7552
学分
33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10-22 09:27:29 |显示全部楼层
卡乔鸟 发表于 2016-10-20 18:08
我是一开始看他们宣传到很厉害那样所以去看,不知不觉看了很多集,普通而已。没很剧情,就男主角不会像《 ...

馮紹峰的樣子欠打的話還真的無語了(拖
就是特效服裝比較吸引眼球罷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9
学币
7552
学分
33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10-22 09:28:15 |显示全部楼层
jeniccaloh 发表于 2016-10-20 14:02
《幻城》原著也没很有剧情,现在想回去应该是又装B又苏……骗骗少女还是ok的。 ...

沒看過郭敬明的小說
可是他的《小時代》口碑不錯owo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少将

人比黃花殘。

Rank: 9

帖子
9759
学币
7552
学分
3352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シ爵月ミ 发表于 2016-10-22 09:58: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シ爵月ミ 于 2016-10-22 09:59 编辑

NO.4:步步驚心(贊)



這一部穿越劇初初開播的時候真的一夜之間紅了,可能是那時候的第一部穿越劇,而且小說翻拍成電視劇在那時候還沒熱起來,所以除了還珠,這部劇算是20-21世紀小說電視的先鋒了。
《步步驚心》真的是經典,劇情很悲卻扣人心弦orz
馬爾泰若曦和四爺的感情線真的很虐心

這部劇不推就不是人(納尼







步步驚心:麗




韓版的《步步》感覺上不再像是步步,而是另一個個體
雖然有人說李準基在裡面真的很冷很酷很陰暗很符合四爺形象,可是畢竟還是有差吧
裡面男主男配都是大咖,李準基伯賢等等吸眼球以外,就是女主IU的清純解樹
不過至少改編得沒有其他中國的那些那麼雷
算是一部蠻成功的作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

帖子
32049
学币
40490
学分
7581
贡献
16
贝壳
255
文采
0

荣誉版主 文学探花

snowypupu 发表于 2016-10-24 21:24:37 |显示全部楼层
或許是因為沒看過中國版,所以覺得韓國版的很不錯看(完全沒有比較心,哈哈
顏值高不在話下,起承轉合都很順,好喜歡
但不曉得為何收視率就是沖不上去
我現在中了盧廣仲的毒,不需要救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帖子
22573
学币
33574
学分
9488
贡献
2
贝壳
29
文采
0

圣诞节勋章 超级版主

米米丫 发表于 2016-10-24 22:36: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來就不愛韓劇,所以基本上步步驚心絕對大推中國的LOL
個人私心,也的確沒甚麼比較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7 14:48 , Processed in 0.026327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