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Giny洁妮

什么是结婚最好的时间? ❤♥   [复制链接]

Rank: 9

帖子
8868
学币
7328
学分
3281
贡献
0
贝壳
2
文采
0
神風雨軒 发表于 2018-6-6 01:53: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風雨軒 于 2018-6-6 05:40 编辑

時間到了就是死亡
這幾個月的事件基本可以學到千萬別信人類的教訓

回評分:
不到幾年就是 "Anime was a mistake"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米米丫 + 1 你信仰的二次元世界也是人類創造的.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

帖子
8868
学币
7328
学分
3281
贡献
0
贝壳
2
文采
0
神風雨軒 发表于 2018-6-7 12:41:52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對了,生活不會逼出潛力,而是殺死慾望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Hayashi= + 1 something's wrong with you

总评分: 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帅哥美女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699
学币
1731
学分
102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王琦轩 发表于 2018-6-13 10:32:50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到了就结婚
这还得算一算
比如说如果你打算25岁结婚
但是24岁了都找不到男人或是女人
所以天时地利人和
已有 1 人评分学币 收起 理由
Giny洁妮 + 5 你懂的

总评分: 学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

帖子
8868
学币
7328
学分
3281
贡献
0
贝壳
2
文采
0
神風雨軒 发表于 2018-6-13 15:49:35 @发自学海部落手机版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天地人都無法互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帖子
279
学币
161
学分
-19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希韩 发表于 2018-6-22 19:43:4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小但我觉得25岁结婚才正常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只要是萌的,我什么都会抱走>< .. ...

Rank: 4Rank: 4

帖子
2330
学币
2056
学分
327
贡献
0
贝壳
5
文采
0
seyren 发表于 2018-6-22 19:52:27 |显示全部楼层
王琦轩 发表于 2018-6-13 10:32
时间到了就结婚
这还得算一算
比如说如果你打算25岁结婚

對對對~XD
到了25嵗還單身的自己表示很多朋友結婚了,不代表自己也要什麽都沒準備的就結婚。
不然糟蹋了別人家的女兒。。哎
目前看自己的能力來説,算是還不適合結婚。
我失眠成瘾,一发不可收。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上将

我是阿妮 :))

Rank: 11Rank: 11Rank: 11

帖子
22339
学币
27100
学分
8541
贡献
0
贝壳
32
文采
0
Giny洁妮 发表于 2018-6-23 14:18:12 |显示全部楼层
希韩 发表于 2018-6-22 19:43
我很小但我觉得25岁结婚才正常

结婚看的是心智年龄吧
25岁也不一定够成熟 :P
关于我:Giny洁妮 ❤♥

使用道具 举报

铜牌会员

Row Row Fight The POWER!!!

Rank: 6Rank: 6

帖子
496
学币
2940
学分
1690
贡献
0
贝壳
50
文采
0
猫骑士 发表于 2018-6-24 23:30:31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來説,
除非現今金融貨幣經濟體系、
政治意識形態、和主流文化價值觀
都被突破與變革,
否則免談。

像無條件基本收入這樣的改革是我的最低要求。
否則 fxxk this shit I'm out.

“没钱就去找钱,这是责任的问题”

說到所謂的“责任”嘛,
有錢有勢的人就算結不結婚,
也不會被說三道四的說,

而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就會被現今社會嘴說是Loser、敗犬,
被傳統文化價值觀罵不負責任、沒有担当。
啊不就是雙重標準好棒棒。

到底是被鑽戒商
整個婚姻產業鏈狠狠地敲詐大賺一筆,
促進所謂的經濟成長的『責任』;

還是社畜生出小小社畜,
繼續為極少數人建造他們的帝國
的『責任』?
(可開啟中文字幕)
這就見仁見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

帖子
8868
学币
7328
学分
3281
贡献
0
贝壳
2
文采
0
神風雨軒 发表于 2018-6-29 03:05:14 |显示全部楼层
說多無益,反正所謂的婚姻只不過是被安排好的殺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4733
学币
4369
学分
681
贡献
0
贝壳
25
文采
0
luren 发表于 2018-6-29 09:20:57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呦 不错噢
老鼠再生小老鼠
这话 赞

不过是个圆圈
再转一次
从没正常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帖子
4733
学币
4369
学分
681
贡献
0
贝壳
25
文采
0
luren 发表于 2018-6-29 09:36: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这会员真讨厌这些
但应该还是在意的。

例子,这次回去读书时
贱嘴同学还在酸
但很神奇 他讲的话 我完全听不到 也没发觉他的 毒话
原来 这个贱人 我已经完全听不到 看不到 他的存在

某会员,你再修炼 爱情
做到 无感觉 才是真冷漠这块。

从没正常过。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帅哥美女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699
学币
1731
学分
1028
贡献
0
贝壳
0
文采
0
王琦轩 发表于 2018-7-7 13:56:43 |显示全部楼层
seyren 发表于 2018-6-22 19:52
對對對~XD
到了25嵗還單身的自己表示很多朋友結婚了,不代表自己也要什麽都沒準備的就結婚。
不然糟蹋了 ...

嗯嗯
可能保持着这种想法到自己老了
结果就是一个人的孤苦伶仃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Archiver|手机版|xuehaiblog

GMT+8, 2020-4-6 03:39 , Processed in 0.021214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